手机版|
站群导航

苏州工业园区教育网

初高中

九年一贯制学校

小学

幼儿园

其他

苏州工业园区亿中梦高尔夫幼儿园 欢迎您 !

高尔夫幼儿园简介

高尔夫幼儿园简介

【字体:

三之三高尔夫幼儿园全园占地面积6900平方米,建筑面积4425平方米,绿化面积1050平方米,户外活动面积2780平方米。

根据《幼儿园教育指导纲要》及《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的精神,严格按照幼儿教育规律设置课程,杜绝小学化倾向。树立以幼儿发张位本的教育理念,全面贯彻国家教育方针,遵循幼儿发展规律、运用科学保教方法、努力提高办园质量。幼儿园根据幼儿发展目标和江苏省优质幼儿园一周课时量表及主题活动课程安排,合理设置幼儿园的每学期、每月、每周课程,以主题为线索,整合五大领域的各项活动,规划每个主题相关的游戏、生活、学习和运动等计划,落实到每周的课程计划中去。本着一日生活皆课程的理念,在幼儿的一日活动中合理安排每一个活动的时间段,突出游戏、体锻等安排,体现动静结合,营造自由、宽松的氛围,促进幼儿独立、自信,富有学习力和创造力地发展。

幼儿园选用南京师范大学出版社的《幼儿园活动整合课程》为教材,用活动和整合的理念开展教学活动,让孩子在自由探索、实践操作中获得经验,建构属于幼儿自己的认知体系,发展思维和创造力。这套教材有比较完善的配套资源和环境区域指导说明,每个活动都有区域延伸的建议和日常生活指导等,这套教材也有很大的空间,在资源开发利用、活动设计、领域把握、活动延伸等方面给了教师一个比较大的空间,教师可以创造性地去使用这套教材,我们以此教材为蓝本,经过课程审议和园本教研等活动,积极地开展立足本园的园本课程研究,不断丰富课程资源,形成幼儿园本土化的特色课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