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站群导航

苏州工业园区教育网

初高中

九年一贯制学校

小学

幼儿园

其他

苏州工业园区亿中梦高尔夫幼儿园 欢迎您 !
您的位置: 首页 >高尔夫速递>园所新闻>详细内容

凝心迎复审,聚力再发展---高尔夫幼儿园复审现场评估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22 09:02:43 浏览次数: 【字体:
图片

凝心聚力迎复审

砥砺前行促发展

-2022 MAY-

图片

图片

2022年9月13日下午,高尔夫幼儿园迎来了江苏省优质幼儿园复审专家组的现场评估验收。复审专家组成员徐君园长、陆蓉园长、钟敏园长在苏州市教育局基础教育处杨俐、苏州工业园区教育局教育处顾日新处长、教师发展中心吴剑清主任和周隽琰主任、园区教育局府婷玉老师、新馨花园幼儿园万若松园长以及三育集团苏昆片区杜晓晴督导长的陪同下对高尔夫幼儿园进行了全面检查与现场指导。

图片

专家组通过对园所整体环境、各功能室的配备、观摩游戏活动组织的考察,对省优复审的相关档案资料的查看,以及对幼儿、家长、教师的随机访谈等方式,从幼儿园的保教活动、幼儿发展、保教队伍、教师专业发展、办园条件、安全卫生、信息化应用、园所文化、社会影响力、办园资质以及课程游戏化推进情况等方面全面细致地进行了考察和评估。

图片


01

查阅资料

三位专家认真对照《江苏省优质幼儿园复审重点指标及评价细则》,查阅档案资料了解了幼儿园的园务管理、保教队伍、设施设备配备、课程实施等情况。专家对我园的相关情况给予了肯定。

图片



图片


图片


02

考察现场

在市、区教育局领导、教发中心领导和刘园长、龚园长的带领下,三位专家认真考察了幼儿园的室内外整体环境:大厅、楼梯、种植地、沙水池、各功能室、集市游戏场……处处展现老师的教育智慧,点滴都是幼儿参与的活动轨迹。专家们还深入班级、幼儿游戏现场,观察幼儿自由、自主的游戏状态,并与教师、幼儿亲切交谈,多角度、多方位的了解幼儿发展水平;三位专家随机访谈了不同年龄段幼儿家长听取了家长对幼儿园评价和期望,全面深入的了解了园所相关工作的开展情况。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03

听取反馈

现场考察结束后,专家组对整个评估现场进行了反馈,专家们评价幼儿园有绿意、有新意、有创意;后勤管理工作细致规范;园所环境彰显园本特色;教职工精神面貌积极向上凝心聚力。在与幼儿的交谈中,每位幼儿都表现的自信大方、积极主动,敢说、愿意说;在与家长的沟通中能够感受到他们对于老师工作的肯定,以及对园所的信任。同时专家们也对我园加入三育集团以来园所的整体变化和提升给予了高度的肯定。最后,专家对我园的发展指明了方向:在未来我们一定会更注重园所文化内涵建设,在课程游戏化理念背景下,深度挖掘课程资源,丰富幼儿课程活动,促进幼儿全面发展。

图片


图片



图片



复审工作对我园是一次全面检验,也是一次提升,我们将抓住复审这一契机,不断以评促建,以评促改,进一步深化园本文化建设,致力于幼儿园保教质量的综合提升,从而迈向新的高度。
图片

未来的路,

我们继续携手并进,

向更高的目标迈进!



终审:@李星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