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站群导航

苏州工业园区教育网

初高中

九年一贯制学校

小学

幼儿园

其他

苏州工业园区亿中梦高尔夫幼儿园 欢迎您 !
您的位置: 首页 >高尔夫速递>园所新闻>详细内容

三之三高尔夫幼儿园春季托班招生开始啦!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24 12:58:45 浏览次数: 【字体: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托班招生啦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儿童是世界上最可爱的

像小天使、小精灵

他们总是无忧无虑的玩耍着

每个父母都希望自己的孩子快乐健康

这也是我园的宗旨

图片
图片

春季托班招生公告


图片
图片
图片

招生对象


图片


招生对象

托班:201991--20216月(小中大班有少量插班名额)

联系方式:
18015529143        0512-65001803

信息填写二维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园所介绍

图片
三之三高尔夫幼儿园是三育教育集团旗下的一所全日制民办普惠幼儿园,园内环境优美、实施设备齐全,自开园以来先后获得江苏省优质幼儿园、苏州市A类食堂、A级萌芽保健室、苏州市卫生保健合格园、苏州市语言文字规范达标学校、苏州市优质幼儿园。
图片

集团介绍

图片
上海三育教育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多年以来全人教育之心深耕于幼儿教育。2017年,三育教育正式成为联想控股投资企业,传承联想控股“产业报国”的文化使命,期许“教育兴国”三育将以责任、协同、专业、正直的企业文化,以正确先进的教育理念,以优秀的师资团队,以优质的教育与服务品质,办家长满意、社会赞誉的优质幼儿园。三育教育在全国现有138家幼儿园,服务30000多名幼儿及三万多个家庭。
图片

园所环境图片

园内环境好,设施齐全,充足的活动室为幼儿营造多样化的学习氛围,儿童化、教育化、特色化、现代化的校园环境,为保障幼儿园课程实施的多元化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整洁

舒适

图片

图片

课程体系图片

尊重幼儿发展关键期和敏感期,以听说,肢体,创造性,探索、社会发展为领域,融合视听触味嗅方式,强调透过多元智能的学习型态概念,设计游戏与学习活动,全方位的开发幼儿潜能,培养完整人格特质。培养孩子的自我认知概念、动作协调能力、思维的创造能力、听说表达能力、创造力、与主动探索研究的精神。激发了孩子的自我意识、专注力和独立性,帮助孩子均衡发展。定期的幼儿发展评价及家庭指导,让孩子不错过每一个发展关键。


图片



图片

感统课程图片

以丰富多彩的游戏为线索,通过各种操作材料和专业运动器械,通过走、爬、钻、跑、跳、旋转等多种运动方式,培养幼儿肢体协调、大运动、精细动作的发展。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绘本阅读图片

注重人格的发展和品质培养,透过故事情境与分享,提升宝宝的品格与情商,富有趣味、新颖、个性化的绘本阅读模式,激发幼儿阅读兴趣,培养幼儿阅读习惯,帮助幼儿建立对“书”的积极态度,促进幼儿语言、思维、想象力等综合素质的提升和良好个性、习惯的形成。




食育课程

通过饮食观念、营养、饮食安全等知识教育,结合多种多样的烹饪、栽种等实践教育,让孩子获得有关“食”的能力,培养幼儿与自然、环境和谐相处等仪式,理解和传承食文化,养成健康的饮食和生活习惯。

我的小手真能干


图片

图片

图片

趣味乐高

图片
游戏中学习,让孩子有无限的创造和想象,锻炼幼儿的专注力手眼协调能力。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多元智能活动

幼儿在多种游戏和实践操作中,激发多元潜能。快乐涂鸦、英文游戏、戏水玩沙、种植劳动等通过多种感官动手探索游戏活动,促进幼儿身心全面和谐发展。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懂你的奇奇怪怪

陪着你可可爱爱

在孩子的成长过程中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陪伴,是最有效的沟通,

陪伴,是最高级的教育。

做有爱的教育,我们一直在路上……



图片





终审:@李星
分享到:
【打印正文】